考试倒计时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预告         “咚,咚,咚”墙上的老钟在12点敲响,此时,颖水也睁开了眼睛,她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个夜晚这样了,望着桌子上那些数不清的试卷与练习题,顿时有些头晕。还有一百天考试了,想想都紧张。……          “快要考试了,你们应该把精力全都投放在学习上,小学要结束了 ,你们不要搞一些没有用的,紫魅的钱没了,谁拿的我希望你们自己站出来承认错误”老师生气的说。颖水有些难受,老师离后,她也去小树林里走走,可,却看见一个人,“那是谁?”身影有点,---紫魅!
       “Hi, my name is Noel, from America, nice to meet you.”“这位是新来的同学之诺尔,现在来到我们班级,希望大家关系她好吗”老师笑着说。“奇怪,我为什么好像见过她呢,啊,头好痛”颖水痛苦的回忆着
        紫魅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?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颖水为何会头晕,难受?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考试前100天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?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请期待……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紫熏-依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